新闻中心
  •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何树平市长率队莅临我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率队进行自贡地区大调研活动,12月3日莅临旭阳药业集团,对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产品销售情况及生产技术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调研。



    何市长再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战略规划后鼓励企业以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为抓手,明确主导产业和市场方向,打造特色产业基地,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在随后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何市长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聚焦融资融贷、减税降费、鼓励创新、优化环境等企业诉求,出台落实一系列力度更大、更加精准的政策措施,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树立分享经济和现代企业制度理念,培养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技术、人才、管理的引领驱动作用。

    公司团队深受鼓励,相信在国家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时代,民营企业能不断做优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旭阳药业集团的未来必将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