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助力健康生活,金岁方最细粉亮相全国新特药交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3日至5日,第53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在青岛隆重召开,一场覆盖大健康领域药品、医疗器械、营养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中医养生等全产业链的“四展合一”品牌展会联袂登台,1千余家来自全国的医药和大健康企业展示了数万个优质产品。

     中医养生展区的“金岁方牌最细粉直接服用饮片”,既遵循了中医药用药理论又充分体现了中药的创新和发展,开创了现代中药饮片典范,顺应了大健康产业在消费升级新时代的新标准和新要求,与会得到了广大参会者的热切关注与好评。

     金岁方药业此次带来的最细粉系列产品,产品涵盖了内科、外科、肿瘤科、妇科等多类用药,运用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与设备,将物料粉碎至最佳粒径5~15μm,依据药物的不同性质在不同的温度下进行超微粉碎和灭菌,既保留了传统饮片的优点,又质量可控、直接服用、提高疗效。金岁方高质量的最细粉系列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受到药学专家、名老中医、消费者赞誉和推崇。

     此次青岛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前来金岁方展位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有近100家客户对金岁方产品的粉碎技术使用疗效及销售代理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金岁方药业期待通过此次的交流和沟通,和新客户进一步合作,与时俱进,共谋发展。